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分工会获评“鹤壁市模范职工小家”
日期: 2023-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鹤壁市总工会印发了《鹤壁市总工会关于命名鹤壁市模范职工之家 鹤壁市模范职工小家 鹤壁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医学院分工会成功入选“鹤壁市模范职工小家”。

医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规范自身建设,发挥基层工会基本职能,加强教职工人文关怀,团结引导分工会教职工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打造有温度、有特色的职工小家,为医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是医学院分工会近年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载体,医学院分工会将多措并举,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