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观红色影片牢记初心 做树人模范担当使命——医学院开展主题党日《红缘》《绝密党员名单》观影活动
日期: 2023-11-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落实落细、见行见效,11月17日,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红缘》《绝密党员名单》红色电影。

《红缘》讲述了红军长征路过康巴藏区与当地群众结下的革命情缘,展现了红军与藏区人民休戚与共、血肉相连的革命历史斗争故事《绝密党员名单》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前赴后继,无惧牺牲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那段革命激情燃烧的岁月,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胜利果实和当前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学习先烈们的精神和品格,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奋斗,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