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动,下乡义诊暖民心

——医学院开展科普义诊系列活动之二

日期: 2023-11-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见行动,下乡义诊暖民心”大型健康科普义诊系列活动。近日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赴鹤壁市淇县董桥村开展志愿活动,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基层传递健康与关爱、构建和谐乡村贡献力量。



义诊现场,村民们早早就排满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们引导群众依次进行血糖检测、血压测量、保健按摩等基础服务项目,随后有序地引导他们到对应专家处进行咨询,医学院专家教授现场坐诊,针对不同的健康问题,耐心细致解答,对于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进行用药指导,提醒他们注意日常生活中潜在的健康问题,并从疾病预防、日常锻炼等方面进行健康宣教和就医引导,同时还为群众发放虎骨膏、风油精、创可贴和日常药品等,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为村民们提供了基础医疗服务和健康科普,也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医学院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