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与鹤壁市本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中药质控与开发工匠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 2023-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在诚信实训楼D315室医学院与鹤壁市本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中药质控与开发工匠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院长杨尚玉、鹤壁市本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俊峰、副总经理张文广及相关领导、工匠实验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徐明录主持。



赵成志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概况,指出与鹤壁市本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中药质控与开发工匠实验室,有利于整合、优化、共享校企资源,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提升校企科技研发水平,助力中医药守正创新、走向世界。今天在这里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就是校企双方深化产教融合,创新驱动发展的主动作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度合作、创新发展。

袁俊峰介绍了鹤壁市本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起点,加强沟通联系,推进工匠实验室建设,加强科研课题申报、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杨尚玉与张文广代表双方在中药质控与开发工匠实验室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赵成志与袁俊峰进行了揭牌。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