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与河南孙思邈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泽兰产品研发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 2023-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26日下午在诚信3号楼D315医学院与河南孙思邈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泽兰产品研发合作签约仪式。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院长杨尚玉、河南孙思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帅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赵成志主持。

赵成志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概况,指出与河南孙思邈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研发泽兰产品有利于整合、优化、共享校企资源,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提升校企科技研发水平。今天在这里举行签约仪式就是校企双方积极寻求合作,推动共同发展的主动作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张帅民介绍了河南孙思邈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继续与医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在泽兰系列产品研发、科研课题申报、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




杨尚玉与张帅民代表双方在泽兰产品研发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