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与上海吉川义齿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 2023-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2日,在诚信3号楼D315医学院与上海吉川义齿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院长杨尚玉、副院长徐明录、上海吉川义齿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双龙、总经理吴顺超及口腔教研室主任孙华出席洽谈会。会议由赵成志主持。

杨尚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合作洽谈既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创新驱动发展的主动作为,也是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快速发展建设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能够在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学、实习、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校企合作层次和水平,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做出贡献。

方双龙介绍了上海吉川义齿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本次合作洽谈为起点,加强与医学院的联系,在口腔义齿加工技术融合、师资融合、经验融合、模式融合、资源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将以交流合作为支撑,扎实推动口腔医学专业技术发展,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充分展开切实可行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学校“135工程”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