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50名学生顺利通过家庭保健按摩“1+X”证书考试
日期: 2024-0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1231日,我校医学院首次“1+X家庭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顺利完成,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此项考核工作,积极协调申报考核站点并成功获批,立即组织学生报名,安排教师对考生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本次考试由教育部认证的第三方机构组织举办。考试分为理论和技能操作两部分,技能操作包含:脑卒中的征兆的口述,腰背部的按摩操作治疗及太乙道功法的展示。考试过程中考评员和考生认真严谨,态度端正,充分展现了学生专业的按摩手法和驰张有度的功法力道。

顺利通过考核的22级康复1班学生范梦炎说:“感谢学校给我们即将走进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参加家庭保健按摩等级证书考试的机会,我将会把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我们实习的医院中以及日常生活中去,为患者减轻病痛,为家人保障健康,为社会贡献力量,未来可期,不负韶华。”

通过“1+X家庭保健按摩(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和考核工作,教师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为我校进一步推进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夯实了基础。

(撰稿人:刘帅   责任编辑:宋晓光   审核:徐明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