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 2024-0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26日,医学院院长杨尚玉带领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所属各实验实训室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逐一对各实验室教学器具、设备状态进行核验,查看教学设施是否调试到位、能否满足教学需求;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试剂存放室、各实验室的安全保障措施,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巡检记录是否完整等,确保各实验实训室处于安全运行状态。

杨尚玉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即将开始,实验室安全是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前提,各专业实验室管理员要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压实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同时要加强实验室日常巡查管理,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上报并及时整改,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创造一个安全平稳环境。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