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祭奠在南京大屠杀中失去生命的30万同胞,增强青年学生牢记历史、振兴中华的社会责任感,2023年12月13日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在诚信3号楼D315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医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保军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高燕远、支部宣传委员董银平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引领师生了解历史真相,揭露了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暴虐行径,缅怀无辜遇难的同胞,歌颂英勇牺牲的革命英烈。王保军同志强调全体师生应勿忘国耻,吾辈自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了解历史、明辨历史,努力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学生积极分子代表表态发言,铭记历史是最好的告慰,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立足岗位作更大的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祖国的和平,助力祖国的繁荣发展。


通过此次“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师生能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