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铭记——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医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 2023-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86周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十个国家公祭日,铭记历史是最好的告慰,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12月13日下午,医学院第二党支部邀请赵晓元博士(中共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举行《铭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讲座,回顾民族苦难,引导大家要以“缅怀”为原点和起点,好好学习、做好当下。



赵晓元从“学生未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和“如何在大学中获得更好的学习成绩”这两个方面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看法:一是要突出重点发力;二是要长计划短安排;三是要有时间限制;四是计划要留有余地。



赵晓元认为每个人都要根据自身的思维特点和习惯,总结和确定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完成好每天的任务,就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回顾民族苦难历史深受教育,展望未来报国征程信心愈发坚定,从我做起、立足当下,为成为党和国家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