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动,金秋义诊暖人心

——医学院开展科普义诊系列活动之一

日期: 2023-1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见行动,金秋义诊暖人心”大型健康科普义诊系列活动。111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赴淇滨区颐养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

义诊现场,董银平教授先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态平衡四个方面向老人们开展医学健康知识讲座,宣讲结束后,师生志愿者免费为老人们开展健康检查,包括测血糖、量血压、基础保健按摩等。闫凌云、王喜梅、李娅玲、王雪帆等几位专家现场坐诊,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病症,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用药情况,细致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对长期服药的老人进行用药指导,针对老人们血糖、血压普遍偏高的问题提出了“饮食少盐、低脂、低糖”“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建议。最后我们还为老人们送上虎骨膏、创可贴等常用医用药品,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医学院的爱心和关怀,提高老人们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