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大检查
日期: 2023-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预防校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全体住宿学生的安全意识,2023年11月30日下午,学生处及医学院相关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大检查。学生处处长田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现场对此次联合检查工作进行布署,要求检查组成员认真检查,做好隐患排查登记,确保问题隐患整治到位。

检查的过程中,发现绝大部分宿舍都能够严格执行宿舍管理规定,确保了学生居住环境的相对安全和整洁。极个别宿舍仍存在门口堆放垃圾、人走未断电、插盘线铺设不规范等问题,辅导员老师认真做好登记,并督促相关宿舍及时整改。医学院将以此次公寓大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强辅导员对所带班级宿舍的安全检查管理,督促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