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20届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
日期: 2023-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13日,医学院在D314举办第20届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是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2023年河南省赛的背景下,结合医学院实际,举办的一次比赛。

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职业规划讲座,大赛宣讲,初赛,复赛,从695名选手中,角逐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主题是“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通过举办大赛,更好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最终,经过主题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5班的蒋昊成同学荣获特等奖,2022级口腔医学技术2班的曹子耘和2022级药学3班的王文丽荣获一等奖。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