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在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3-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19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1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医学院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5班蒋昊成、2022级药学3班王文丽分别荣获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19名选手参赛,医学院前期历时1个月进行大赛的选拔和指导,最终派出在医学院决赛中荣获特等奖的蒋昊成和荣获一等奖的王文丽代表医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双赛道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成长观,为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