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成长、奉献、展望——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总结会
日期: 2024-0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医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112日,医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总结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副书记董凯霞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围绕党团建设、学生心理健康、职业发展、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述职,认真梳理了2023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与特色工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内容详实、亮点频出。

赵成志对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年来的辛苦耕耘和勤勉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事理,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明确自身定位;二是要懂规矩,要守好工作纪律,按规定程序开展工作;三是要讲团结,要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善作为,要提升本领,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五是要做表率,要以身示范,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述职总结会,是医学院对辅导员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旨在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接下来,全体辅导员将永葆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医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人:张华平   责任编辑:王保军   审核:董凯霞)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