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诚实守信树新风,端正态度立考风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场纪律,树立良好的考风和考纪,20231226日至29日,医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考试违规相关校规校纪,列举了作弊行为的危害与后果,结合具体案例告诫同学们严守考风考纪,遵守考试制度,严禁在考场上夹带复习资料,杜绝考试作弊,摒弃“投机取巧、弄虚作假”的侥幸心理,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风。此外,辅导员还提醒同学们在考前注意劳逸结合,科学饮食睡眠,调整心态,认真复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态度迎接此次期末考试。

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坚定了诚信考试信念,推动了文明考风、严肃考纪的学风建设,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