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保护淇河生态环境”
日期: 2024-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3月10日医学院团学干部三十余人赴淇河沿岸开展“保护淇河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哪里最难清理,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沿河边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塑料袋、烟盒、塑料瓶、被洪水冲刷到岸上的广告牌等垃圾,并联系环卫工人将垃圾一齐运走。大家干劲十足,互相配合、相互协助。经过小伙伴们的齐心协力,清扫后的的路段情况焕然一新。此外,医学院学子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给现场的群众按摩推拿,帮他们缓解身上的不适。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大家爱护美丽环境、保护“母亲河”,汇聚力量与爱心共同维护你我共有的生活家园!

(供稿人:张华平    审核:董凯霞)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