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互联网+”“挑战杯”大赛推进会
日期: 2024-03-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6日,医学院在D314举办了“互联网+”“挑战杯”大赛推进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杨冯圆科长作为嘉宾评委,各项目指导老师和负责人参会。

在本次推进会上,共有13个重点项目进行展示汇报。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简介、竞品分析、创新亮点以及公司战略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分享,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师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杨冯圆科长对每个参赛项目都进行了认真点评和精准指导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她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为师生们指出了作品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此次推进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医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梦想。

(撰稿人:张华平    审核:董凯霞)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