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郑州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 2022-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郑州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和合诊断集团专业从事临床质谱色谱检测,目前在全国各地设有21家子、分公司,16个医学检测实验室,1个试剂盒生产厂,3个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室,为全国2000多家大型医院提供诊断技术服务,获得并申请受理的专利等知识产权百余项、维生素类相关试剂盒数十项。

经过十数年临床质谱检测技术积累,与国家卫健委、中国疾控中心等组织合作多项研究并获得相应成果,如: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儿童维生素A、E缺乏与呼吸道感染》,在国内维生素检测领域收集了具有深远意义的大数据,深受专家、学者赞誉。

郑州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是和合诊断集团子公司,注册资本2200万元,实验室和办公场所用地面积共2200㎡,自动化检测设备共20余套。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以色谱/质谱分析技术为平台的医学检验实验室,专注于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检测,检测技术与国际前沿同步。主要项目包括:血清维生素类定量测定、氨基酸定量测定、治疗药物血药浓度检测及有机酸定量检测。为满足市场需求,2020年9月增设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增加基因扩增检验项目,接收医院、科研单位、临床医学检验实验室、个人、社会团体等提供的样本,对特定的基因片段进行提取,进行体外扩增和检测。主要项目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乙型肝炎病毒核酸检测和人乳头瘤病毒核酸检测等。可提供100余项检测项目,并提供检验报告和医学检验结果的咨询。公司业务在全省范围内共覆盖全河南省18个地市50个市辖区及21个县级市50多个县,累计受托服务的医疗机构达400多家。


二、招聘岗位

销售部-临床学术推广专员

招聘人数:8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维护上量及开发工作;

2、按公司拜访要求对目标客户进行日常拜访,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所辖地区项目的销售指标;

3、收集并反馈产品和相关的市场信息,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反映竞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4、协助地区经理针对客户情况组织并参与相关学术推广活动,并对后期工作进行跟进;

5、负责所辖地区内的回款事宜。

工作地点:

郑州、洛阳、开封、周口、南阳、平顶山、信阳(其一)

任职要求:

1、2022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药学、医学检验、临床医学、护理学或康复治疗技术等相关专业;

3、需具备良好的沟通交往、组织协调和抗压能力,有强烈的个人成就欲望。

薪资标准:底薪:2500元-6000元+高额奖金


中心实验室-PCR 实验员

招聘人数: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实验室 pcr 项目的检测;

2、负责日常 pcr 检测仪器的维护;

3、按照实验室质量体系要求进行体系维护和完善;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郑州

任职要求:

1、2022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3、能接受倒班和夜班,抗压能力强;

4、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熟悉 office 办公软件的操作。

薪资标准:

4000元-6000元/提供住宿


中心实验室-实习生

招聘人数:5名

岗位职责:

按照实习计划,在中心实验室样本室、临床免疫学组、分子诊断组、临床化学组轮岗实习。

工作地点:郑州

任职要求:

1、2023届毕业生,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2、学习能力强,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3、实习期8个月以上,可出具实习鉴定,毕业后有机会择优录用。

薪资标准:

500元-4000元/提供住宿


市场部-标本采集员(兼职)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1、到公司安排的采样点进行样本采集;

2、负责样本数量和信息的登记与核对。

工作地点:郑州

任职要求:

1、2022-2023届毕业生,护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

4、可根据个人时间灵活安排工作。

薪资标准:面议


三、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五险一金,丰厚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婚嫁礼金,年度体检,年终奖,带薪在职深造,多元化岗位及技术培训。


四、联系方式

简历邮箱:rlzy@henanhehe02.com

(简历名称请按照“应聘职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格式提交)

接收简历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31日

联系人:孙老师 037186580121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路228号11幢5层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