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武汉虹翼信息有限公司
2014-03-11 23:08  

一、公司简介

武汉虹翼信息有限公司是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出资成立的一家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其前身为烽火科技集团下属3G研发中心),主要从事移动运营商网络优化、网络维护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基于电信网的增值业务平台研发及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超过10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近75%,科研人员占比超过50%。公司以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为强大后盾,充分利用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数十年的科研基础、品牌优势,力争为满足客户个性化和赢利性的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截止目前,公司已经在移动运营商网络智能优化、网络维护管理软件领域以及增值电信业务领域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并已获得湖北省软件企业称号和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公司资产年均增速达到70%以上,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网优软件已在多个移动运营商得到良好推广,在网优工具及网优服务方面树立了一定的品牌,受到客户高度认可。产品获得了国家级、省市级重点自主创新产品称号,并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区级各类奖项及政府项目资助。公司的电信增值业务平台及服务等产品也已成功进入联通、电信运营商,市场份额快速扩大。同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今后将立足于移动网优网维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增值电信业务开发及服务,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大研发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好地产品和服务,为推进我国通信行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和信息化服务贡献一份力量,成为行业内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

二、招聘职位:网优实习生20名(男女不限)

三、薪资待遇:实习期1200元+150元(笔记本电脑补助)+100元通信补助,转正1500-3000+各项补助+福利

本岗位提供住宿,工作地点郑州(河南省内)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


【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