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与洛阳军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就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进行洽谈
日期: 2023-1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31日,在诚信3号楼D315室医学院与洛阳军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举行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洽谈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院长杨尚玉、洛阳军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化军、副总经理赵洪飞、崔欢及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赵成志主持。

赵成志介绍了学校和医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与洛阳军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有利于整合、优化、共享校企资源,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依托基地建设,推动办学模式、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口腔医学技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崔化军介绍了洛阳军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为起点,深化与医学院的联系,在技术交流、师资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将以合作共建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契机,在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撰稿人 刘帅 审核人 徐明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