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安图前进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 2023-1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15日下午在诚信3号楼D316医学院举行“安图前进奖学金”颁奖典礼。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在尚、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裴涛、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院长杨尚玉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赵成志主持。

     

王在尚首先对裴涛经理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指出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初心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捐助实验试剂、设立“安图前进奖学金”,以此激励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双方继续在技术研发、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校企合作水平,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医学检验技术人才,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裴涛介绍了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安图生物作为国内医学实验室产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将继续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王在尚与裴涛共同为荣获“安图前进奖学金”的10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合影留念。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撰稿人 刘帅 审核人 徐明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