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教学能力比赛示范课
日期: 2023-1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创新发展,1115日下午在诚信3号楼D316举行教学能力比赛示范课活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院长杨尚玉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由医学院副院长徐明录主持。

徐明录介绍了医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参赛情况,指出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检验职业院校教师能否成功把新工艺、新技术、新标准、新要求融入课堂、课程、教材、评价体系的“考卷”,其宗旨是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示范课上,李娟老师进行教学实施报告汇报,单尚然老师进行了无学生课堂教学环节展示,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课堂教学实录视频。

通过本次示范课活动,使任课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深入的认识,对比赛流程和参赛细节有了直观感受,对后续参加比赛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撰稿人 刘帅 审核人 徐明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