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智慧教学竞赛活动
日期: 2023-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助推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学发展的创新思路和创新应用模式,推动“三教”改革走深走实。1018日下午,医学院举行智慧教学竞赛活动,医学院院长杨尚玉、副院长徐明录、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晓光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本次竞赛旨在创新教学模式,强化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参赛老师们精心设计,巧妙构思,或源于生活引入课堂,或通过实验探索新知,借助智慧课堂信息技术,丰富课堂内容,完善教学手段,加深学生对课堂内容的理解,培养学生的科学探索精神,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杨尚玉对本次公开课教学活动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学院青年教师勇于探索,虚心好学的进取精神,但信息化手段应用还需进一步提高,参赛教师应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在智慧课堂中的体现、熟练教学技能、更新教育观念,转变教育教学行为,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出努力。

智慧教学是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的课堂新形态,对教师的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本次智慧教学竞赛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课堂展示的舞台,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对推进智慧环境下的课堂教学新模式的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人 刘帅 审稿人 徐明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