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教师在河南省“华夏杯”中药炮制 技能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23-09-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0日-21日,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的河南省“华夏杯”中药炮制技能比赛在禹州市举行。来自全省职业院校和医药企业的14个参赛代表队共54名选手参赛。比赛为期两天,涵盖了中药炮制理论、药材鉴别、饮片切制及炮制诸法等项目。由我院药学专业李娅玲、李娟、李晓娅3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奋勇拼搏,最终获得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全省高规模、高水平的中药传统技能大比武,药学专业教师能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对激励全体药学专业教师立足本职、提高技能,传承中医药文化及弘扬“工匠精神”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