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生文化课复试考务会
日期: 2023-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医学院召开新生文化课复试考务会,医学院院长杨尚玉、副院长刘海燕、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宋晓光、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尚玉主持。

宋晓光对新生文化课复试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监考要求和考场安排进行了强调。本次考试总计安排24个考场,48名监考教师。

杨尚玉对新生文化课复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按时参加考务会;二是要通知到位,确保新生按时参加考试;三是要做好考试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四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进行监考。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