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青蓝之约,以老带新”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3-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医学院“青蓝之约,以老带新”活动启动仪式在诚信3号楼D316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志、院长杨尚玉及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副院长徐明录主持。

杨尚玉宣读了医学院“青蓝之约,以老带新”活动方案。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指导作用,提高新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促进全体教师共同进步和发展,医学院开展“青蓝之约,以老带新”活动,为12位新入职的教师每人配备1名指导教师,对新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悉心指导。杨尚玉对新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二是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提升自我;三是鼓励新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制定个人成长规划,做到教学相长,师徒共进,通过培养与锻炼,尽快脱颖而出,成为医学院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赵成志和杨尚玉共同为12名受聘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向12对结对教师表示祝贺,医学院“青蓝之约,以老带新”活动正式启动。

新老结对共成长,行稳致远启新章,愿新教师不惧山水万程,善问勤思,始终坚定选择,保持热爱,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德存高远培桃李,愿为磐石育新基。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