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我院获批鹤壁市生物医用材料制备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期: 2023-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21,鹤壁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认定2023年鹤壁市工程技术中心的通知。我院申报的“鹤壁市生物医用材料制备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是我院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不断加大“产、学、研”投入、重视科研人才引进和培养的结果,也将有效推动我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结合国家和河南省中长期科技发展战略,主要以良好生物相容性的新型材料及功能纳米材料的应用基础及工程化研究为中心,重点开展功能材料表面/界面改性、药物/基因智能控释载体和系统、纳米材料与技术、生物医学材料试验评价、环境有毒有害物以及肿瘤标记物的快速痕量检测等方面的科学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解决相关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

今后,团队将紧紧围绕工程技术中心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强化基础条件、实验设备、保障措施、加强人才队伍的引进和培育,特别是吸引青年科技人才加入工程技术中心团队,强化“产、学、研”结合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把工程技术中心打造成创新平台建设的特色品牌、科技成果转化的样板以及科技人才成长的摇篮。立足鹤壁、服务河南、面向全国,密切关注鹤壁市生物医用材料行业的技术难题,积极配合我省生物医用材料产业需求,瞄准国内外生物医用材料研究的前沿课题,开展生物医用材料在制备与应用中的科研问题,为我省生物医用材料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体系和创新平台。(撰稿人 赵晓元 审稿人 徐明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