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医学院(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生技能竞赛总结会
日期: 2024-0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8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生技能竞赛总结会,医学院院长杨尚玉、副院长徐明录、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竞赛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宋晓光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和竞赛指导教师首先针对2023年学生技能竞赛获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剖析参赛赛项的得失,分享了在学生选拔、组织训练、参赛心得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体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杨尚玉指出,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参赛团队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取得了多点开花的新局面,在省级竞赛中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国奖等高水平标志性成果还没有突破。杨尚玉强调,各参赛团队要着力搭建三个机制:一是要构建学生选拔机制;二是要构建辅导教师选拔机制;三是要构建竞赛培训机制。通过竞赛实现师生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素养的提升。通过竞赛聚焦国家级双高校和应用型本科的创建,着力打造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力争高水平标志性成果的突破。


(撰稿人:刘帅   责任编辑:宋晓光   审核:徐明录)


版权信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

电话:0392-3330319


官方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